年輕人充滿了對未來的憧憬..我也不例外..未來的生活目標能不能實現還是一個未知數.... !
人的一生是漫長的,更是變動的。而我現在是一天天的消磨日子,虛度的光陰也遠遠超出了自己的想象了..!這樣下去會是怎樣。想到這裏不能不自己揪一下心。。有多少事值得我去回憶和紀念呢..覺得自己已經成命運的奴隸了..我無論怎努力都不能靠自己的能力改變自己的命運..!現在我是不幸的也是可憐的。有誰會記起我..更沒有人會惦記我。..在自己看來已經做得不錯了。....什得到的總是別人嘲笑..而且還是諷刺的那種..這也與平時倦怠,懶惰,有關吧。..現在自己是庸碌無..!更別提什進取了..我也曾嘗試另一種生活方式。可是自己以前的惡習,已經成我生活的一部分了。怎才能找到自己。面對著生活的這塊沼澤地自己該怎樣走過去。!怎才能使自己樂觀豁達的面對人生。!!真的是自己太虛了。

直到今日,回首走過的路,只覺得是行囊空空。一路風塵彌漫..一路風塵,也許走得很累..卻不能停息....一路風塵走得很苦,也許卻無人訴說..拾起稀巴爛的心,撫平破碎的心痛。一路風塵..也許會走得很慢..有誰我真心想過。其實我也不容易..壽命的縮短..思想的虛耗..我該怎做..!現在最簡單的道理也會忘記..傷感已經裝的很太滿了..很沈..很重..也很累,沈重的讓我喘不過氣來..因是太滿,滿的心靈就是在多歡樂也裝不進去..到進最美麗的動人東西也會溢出來。煙花,只是那一瞬間的美麗,在瞬間我多想弄明白..看清楚..牢記,但是那種瞬間的美麗,很快消失..看不清..弄不明白。我憑什不該放棄..!!歲月就從我身邊悄悄的溜走,不會給我任何寬恕。不會對我的苦苦哀求而偶一回顧!21歲將盡我還怎樣掙紮呢。..!現在自己..失意,困惑,和事業的挫折,人際關系的沖突使自己陷入郁恐、焦慮、悲痛等心理困境之中,瞬間感到自己對前路感到茫然,周遭驟而變得晦暗灰沈,自己就畏縮起來,遲疑著不敢踏前一步,我帶著對幸福的憧憬、熱望和孜孜不倦的追求,帶著汗水、傷痕和一路的風塵,滄桑還沒有洗卻,眼淚還沒有揩幹,什還是..........心底的寂寞與沈重還是不言而喻!我渴望證明自己的存在..那些一次次等待著自己的機會..我又將如何去面對漫長苦捱的日子..我的天空什是碧空如洗,殘陽似血呢..我慢慢的改變自己,沈默或者放肆..那是一個迷失的自己帶著一路的疼痛在黑白的剪影裏活著,我來世上是偶然的,而走向死亡是必然的,如果,如果眼淚可以承載一切,那我不會吝惜的哭上千萬回.
文文..真的哭了````心痛!!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文文真的很苦真的哭了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鈴淑 的頭像
    鈴淑

    櫻井梨花短片

    鈴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