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Keep running我把它譯成。
一陣鈴聲打斷了思緒,身邊的中年男人拿出手機,
偶爾飄過的簡單對話,卻被我無心的捕捉到了支言片語。
;在路上,不論他何事,將奔何處,應該是位趕路人吧。

打開手機,習慣性的挂上KK俱樂部,看著亮著或暗著的頭像,
並不希望誰發來信息,只想默默的看著,好友更新的心情,昵稱。
靜靜的揣測著,他或她最近的心情,碎碎的念道,是否安好呢?

我不知道從什時候開始,不再流竄于一個一個KK俱樂部,
不再是天南地北海聊的KK俱樂部群舊客。
好多朋友說:;喬,你變了,越來越孤僻。
我們不知道你是刻意的遠離,還是心淡的坦然離去。
我不知道該怎回答。或許,有些事,本就是言語的錯。

這個季節,熱浪早早的侵噬了窩居的角落。
我不知道,幽黑的街角,是否會有流浪的貓掠過。

舊電影,輕音樂,老歌曲我們不斷的選擇,
結果也就忘記了自己適合的口味。
有一種人,把減肥當成嗜好,說實話挺羨慕她們,
至少她們知道,美食是她們想要的,只不過是刻意不去接近罷了。
有人問我:;這個世界我還能相信什?
我說:;那你就信上帝吧。我不知道這樣的回答,會延續多久。
只是想說:相信自己有時也會犯錯。

這個季節,始終沒有逃脫離別的思緒。
你,我,他,她,曾經也許臉紅脖粗的爭執不止,
過了這季節,別年他鄉,再遇之時,或許相擁而泣,人始終是琢磨不定。

我們都在了不同或相同的目標不停的奔波著,
就連沒目標的人,也在挪步緩行,一步一步向死亡靠近。
我想用趕路人並不過吧。

在一場一場的電影裏尋找某個錯過的身影,
一個一個鏡頭刷過,還是模糊了記憶。
多少年前,雨後黃昏裏,泥濘的小道上,那個駝著的背影,緩慢前行的那個殘景。
我不知道,那是刻下的痕,還是提前播放,老去後我的縮影。

我知道,某個時間,某個角落裏,
總會有你刻骨銘心的記憶,
既然要趕路,記憶的背包何必裝的那滿。
生活,總是留很大的空間讓我們去折騰,
一些人天真的認,只要努力,可以隨心所欲的進天堂或地獄。
豈不知道,大多數,我們只是遊魂,不停的在走,甚至奔跑前行。


午夜上網的女人,請不要再誰憔悴不睡,
更不要讓你的感情在這個虛擬的網絡裸奔不止。
這個世界,總會有人在做錯,
不想是你,更不想被傷害的是你。


午夜上網的男人,請不要浸沒在煙圈裏,
我知道,你也許寂寞,也許難過。
但,請相信,那不是你的錯。
煙霧繚繞的時刻,會讓你想的太多,裹足難行。

下一個離去的你,
請收拾好心情,曬一曬記憶,
狂奔在午後的陽光裏,
目送趕路的你。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趕路人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鈴淑 的頭像
    鈴淑

    櫻井梨花短片

    鈴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