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來世嗎?

我願作
一只懂得飛翔
的小鳥
一朵瞬間開放
無聲消融的雪花
甚至
窗前的一角藍天
掀起書頁的風
落進你手心裏的一滴小雨
心裏空蕩蕩的,感覺自己如同從高處眩暈的跌下,失重一般的著不了地。到最後我都不相信李然與你依然沒能走到一起,半夜,我做了個夢,在夢裏你們牽著手相視而笑。可是夢醒來,心裏依舊難受,想起你隱忍的表情,想起江城那一排排的綠樹安靜的站在江大校園裏,就睡不著了,拿起了P3聽佟大並不專業的片尾曲。
多希望故事的最後能有個美滿的結局,可是,沒有,我無能力。什成長總是要經曆那多的傷害,讓生命如此沈重,以致無法承受,直到我們都長大,都學會不動聲色的看著那些愛恨情仇的青春像漂亮的氣球一樣無情的飛走。
江城,是個虛構的名字,但也是個美麗的地方,江大也是。我多想去那裏看看,看看你曾經等人的那個站牌,是否還有你的腳印,看看你上課的教室是否還有你的氣息,看看你的臥室裏李然送你的那張半身像是不是還立在那兒。
多喜歡你帶著傻氣的笑容,幹淨而單純,帶著這樣笑容你和李然在演出結束的舞臺上邊跳邊唱,;我們的祖國是花園,花園裏的花朵真鮮豔...,一臉的簡單快樂。坐著李然的車在夕陽中從江大那綠蔥蔥的樹下劃過時,你又一臉的幸福、明媚。可是,當你們在靠山屯山路上那長滿黃葉如花一樣的樹下相遇時,夕陽灑在樹上,灑在風裏,灑在你們的身上,你不會知道,我心裏有多的痛,多的傷感,它們像嘩嘩的溪水流過我的心頭。
什你那的聽話、懂事、包容,在最後你卻受傷最深呢?面對校領導收取住房要漂泊時,你說等爸爸回來再跟他們理論,可爸爸已經走了再也回不來了。我的心像被人緊緊攥住,喘不過氣來。是啊,他們讓你在這兒等他們回來,可他們都不回來了,什他們都騙你呢?
你下樓追趕去西藏的李然,卻只留下你在原地無助的哭了,你說你等他們回來;在北京街頭你和李然擦肩而過下意識的回頭讓人多的揪心,曾經山盟海誓,如今道路不目...
于是,你學會了成長,學會了不動聲色的跟哥哥告別,學會了不動聲色的看著李然,而不是以前的蹦蹦跳跳。或許,他們都是你人生中的長長短短的段落,因成長是一個人的事情。
現在,我都不敢再看第二遍它了,因一想到那哀傷的結局,我會他們相識的快樂而更加難過。我會想起你跑過街道帶起的風以及青石板上的嗒嗒聲,想起自己聽收音機半夜望眼欲穿的守候在自己喜歡的節目看窗外迷離的燈光以及搖晃的樹葉留在牆頭搖曳的影子裏你的表情,想起最後一次見你看的那一眼,誰知道竟是永遠的再見...有多少故事會隨著汽笛聲的遠去消失在延伸到遠方的鐵軌上,任回望的頭發被風吹亂。青春是不是要受傷才能學會成長。我們曾有過的愛情都去了哪兒。那些熟悉的面孔和身影越走越遠,成我們人生中的段落,我們也是他們人生中的段落。歲月將我們拉近又扯遠,我只希望擁有的時候能夠珍惜,失去的時候能夠坦然。
北京站外發生過太多的故事,夏雨在那裏追過龔蓓苾,你和佟大也都在那裏經過過,還有許多人,我也都來來回回走過好幾次了,希望有一天我走出站口,人群人來人往,我有所感覺的轉過頭。在拐角,夕陽染黃了你的頭發,拉下長長的身影,這時你對我微微笑著...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我愛你,再見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鈴淑 的頭像
    鈴淑

    櫻井梨花短片

    鈴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