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愛你,請允許我說聲對不起

別離去,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很空虛,

每天 徘徊那條陌生熟悉的路...

孤單一個,陪我的總是那些莫明奇妙的感覺...

憂傷.....
忘了你走了多久,每天都是盡頭 日子 總是沒有盡頭

路 獨自徘徊 我總會流淚

笑容 又能證明什?↘ ↘rarr;↘


只能掩飾表面的傷
內心 的痛,誰人知曉??

太會裝 傷的總是自己

難道注定愛上你 最後傷的是自己
難道注定這一切將是回憶...
左眼的憂傷
右眼的寂寞
心裏說不出 的思念
也許....某天.寫雨勒..
你可知道 那是我想你流的淚?

忘了自己 忘了愛情 忘不了的就是你

你給的愛最痛 以閉上眼睛就可以忘記

可是 眼淚騙不了自己
魚的眼淚 水能看到
我的眼淚 誰能體會到裏面的思念...

完美的童話 總會有美好的謊言...

不棄的諾言 只是一句簡簡單單的臺詞
悲傷的結局 ,, 誰都知道。。。。

可是 什明知開花沒結果

情願傷了自己 也不讓你受委屈

笑容 並不代表開心 因 開心的盡頭 往往是欲哭無淚

淚水 一滴 一滴 一滴
每滴 都承載著回憶的過去

過去 有好也有傷...
好的 就像流星一閃而過 那短暫

傷 卻永遠停留著
一次次的傷害 一次次 的流淚

天真的相信 這是對自己的考念

在情感的世界裏
我情願做個笨小孩
.
一個 任人傷害的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我情願做個笨小孩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鈴淑 的頭像
    鈴淑

    櫻井梨花短片

    鈴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