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無盡的寒,無盡的黑,找不到想念的方向了。

  悄悄的把窗簾拉開了一道縫隙,狠狠的吮吸著夜露的氣息。看夜的凝重把所有的喧囂淹沒。曾經的熱情也漸漸的收斂了。眉頭上糾纏的還是冷色調,一點也沒有改變。重重的心事隨著帶著葉柄的葉子從樹枝上跌落下來,任冷風吹透,再看世間,已是初冬。

  你的深沈,是我不容忽視的,可我又看不清楚。我摸不透你的心思,我只是知道,我曾經傷害過你。風情別來恨,知道你恨我!想想,我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這傷害蘊涵我多少的喜歡在內!得不到的是最好的,我確信你是我一生的想念和一生的克星。我的命裏,有你的存在,我的耳邊,有你的叮嚀。而且我還可以看到你的淚水。我知道你所有的用意,我明白,如果我不明白的話,會有誰可以理解?相信不會再有第二個人,絕對不會!

  是你讓我欲言又止,欲罷不能。多少次了,我想過放棄,給自己也給你一條生路,然而,等到我該做決定的時候,我又彷徨了,無奈了。確切的說,我又舍不得了。有人告誡我說:你要舍得,有舍才有得。可是我不想再得到什。所以也不想舍棄你。因有你已經足夠,我不再期求任何東西。這就是我的論調,不舍也不得,封閉自我,甘願讓一片樹葉封鎖我的視線,因,于我而言,有你在,我好富有,好富有的。有你足矣!此生何求!

一任秋霜入滿懷。 愁菊清影瘦,誰開? 相思還似箋中猜。 誰知意,掩淚落瑤臺。 懨懨卻徘徊。 癡心邀月住,對花埋。 西風難解話蒼白。 紅燭淚,試問幾人來?
  這是我你寫的。我的言語于你,是那的蒼白。但是我理解你的心情,在我不舍得你的時候,你又何嘗不是和我一樣的心境?
  今夜,我可以感覺到,你在哭,在心裏默默的哭,那是男子漢的眼淚,不能流出來的眼淚,我雖然看不到,但是你阻擋不了我的直覺和感覺,你的一切一切我都感受到了。


  你剪水做淚,我踩著寒星赴你的約。讓我陪你吧,好嗎?陪你把滔滔心情賦予點點清淚,哭,我們一起,笑,我們也要一起!


SOGO論壇 -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今夜,剪水做淚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鈴淑 的頭像
    鈴淑

    櫻井梨花短片

    鈴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